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戚薇女儿lucky大名曝光 受妈妈言传身教简直翻版

时间:2018.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戚薇的女儿lucky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戚薇女儿lucky和爸爸李承铉参加了综艺节目录制,lucky大名“李乐褀”也随之曝光。



笔芯芯



古灵精怪


节目中,lucky接受采访时被问妈妈是谁,lucky脱口而出就喊“戚哥”,编导逗笑“那不是两个男生嘛”,3岁的lucky机敏回答“戚哥是女的,是妈妈”,古灵精怪的模样,说话的语气和动作与妈妈戚薇如出一辙。


lucky李乐褀


采访中,lucky更是深受妈妈的言传身教,变身时尚icon,大摆pose,被问道以后想做什么,更是童言无忌的说“做化妆品”。节目中lucky可爱爆棚的表现了,和与妈妈的神似度,令不少网友大呼:简直就是mini版戚薇,太期待接下来lucky的表现啦~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