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梁家辉以阿修罗王比人 吴磊化身“防剧透”小天使

时间:2018.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阿修罗》三巨头合体


1905电影网讯 7月9日,电影《阿修罗》在人民日报社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天界首映发布会”。电影总制片人杨洪涛、监制杨真鉴、总策划周亚平携演员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董琦图卡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电影《阿修罗》首次揭露了“三头阿修罗王”攻天之战。

 

年初时,电影在北京举行了“人界”发布会;刚结束的6月,影片在上海举办了“阿修罗届”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天界”为主题,可见片方想把影片中六界概念彻底贯彻下去。据悉,出品方有意将电影打造成三部曲。

 

活动现场,当主持人问到主创印象中最深的戏份时。女主角张艺上顿时兴致勃勃;开始滔滔不绝聊了起来。这可把一旁的吴磊急坏了,赶快制止,“别说了,都剧透完了。”当这个问题抛向吴磊时,他便拿着终极预告中的桥段,阐述了起来。


 主创搞怪合影


当然,”防剧透“这件要紧事可不只是这般就结束。待电影中“欲望之头”的扮演者梁家辉上台之后,谈到《阿修罗》时,简直变身大哲学家,以小见大,从电影看人,“虽然电影是科幻题材电影,但是其实’阿修罗王’是人,电影里的’天’就是我们的地球”。总之,梁家辉聊起自己想法来,谁都拦不住。吴磊只能无奈地说道,又开始剧透了。不知道“三石弟弟”如此怕剧透,是被前阵子《复仇者联盟3》伤害到了吗?


 梁家辉“摸脸杀”吴磊


活动结束之后,影片还在万达CBD影城进行了首映活动。映后,主创参加了映后活动。监制杨真鉴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让观众看到中国电影很多的可能性。当然,在观影之后,再问吴磊关于剧情问题时,他也不在乎“剧透”一说,大方聊起了拍戏趣事。现场表示,拍完电影之后,骑马是他第三喜欢的运动。至于第一喜欢的运动,“吴三石”表示是演戏,“演戏也很耗费体力的。”


 吴磊


据悉,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


摄影/米洛 文/L.T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