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石头姐"新片《宠儿》首曝预告 英式宫斗癫狂喜剧

时间:2018.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宠儿》发布首支预告片 “石头姐”亲吻大地上演草根宫斗史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宠儿》发布首支预告片 “石头姐”亲吻大地上演草根宫斗史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宠儿》


1905电影网讯 由希腊著名导演,曾经执导了《圣鹿之死》《龙虾》等影片的欧格斯·兰斯莫斯执导的历史题材电影《宠儿》,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石头姐”艾玛·斯通蕾切尔·薇姿奥莉薇娅·柯尔曼联袂主演了一出画风清奇的荒诞宫斗戏。



艾玛·斯通


蕾切尔·薇兹


从整个预告来看,影片抛弃了欧格斯·兰斯莫斯此前一直秉持的克制、冷淡的风格,转而用一种荒诞、可笑、疯癫的喜剧方式来展开故事的讲述。看起来这位导演正在积极地改善自己的导演风格。整个预告充满了英式喜剧的无厘头与恶搞特色,尤其是片中三个女人在后宫里互相抵牾、互相攻陷的桥段,非常具有喜感。《宠儿》的故事背景是英国斯图亚特王朝,安妮女王的闺蜜马尔伯勒公爵夫人不仅照顾着女王的生活,也在暗中操控国家。新晋侍女阿比盖尔·希尔在赢得公爵夫人信赖之后,也借机一步步成为了女王的生活伴侣,踏上权贵之路,宫廷内的权势平衡因为她的出现被彻底打破。


尼古拉斯·霍尔特
奥利维娅·科尔曼


除了三位女主角之外,影片还邀请到尼古拉斯·霍尔特、《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男主角乔•阿尔文等众多明星加盟。按照计划,本片将于今年的11月23日上映。依照如此的阵容,该片有望走进颁奖季。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