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悲伤逆流成河》定档9.30 改编自郭敬明原著小说

时间:2018.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悲伤逆流成河》五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天,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影作品《悲伤逆流成河》正式定档9月30号在国内影院上映,同时还曝光了影片的主演阵容:赵英博、任敏、辛云来、章若楠、朱丹妮等一众年轻演员将出演这部新作。



有郭敬明撰写的原著小说《悲伤逆流成河》以忧伤笔调讲述了四个中学生的青春故事,故事背景是现代化的大都市上海,核心人物是易遥和齐铭,主要场景在上海某中学,及主人公所生活的一条普通上海弄堂之间展开。对于郭敬明本人来说是一部写作上的转型作品,而小说在开始发售上市十天后,平装版销量便突破一百万册。



电影版《悲伤逆流成河》中,赵英博将饰演齐铭,任敏饰演易遥、辛云来饰顾森西、章若楠饰顾森湘、朱丹妮饰唐小米。


目前影片已经定档9.30正式在国内上映。

文/W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