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国谐星西蒙·佩吉曝抑郁史 拍《碟中谍》曾酗酒

时间:2018.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 曾出演《碟中谍》4,5的西蒙·佩吉在采访中首次提及,其实他多年来一直都在经受着抑郁和酗酒问题的折磨。

 

西蒙·佩吉称自己在拍摄《碟中谍4》时,就会一直试图跟自己说,“我在跟汤姆·克鲁斯一起演电影,而且我还会出演《星际迷航》里的斯高特”,但这些依然没有让他成功开心起来。他表示,每当他重新看这部电影的时候,都能看出自己是在出演哪段的时候状态特别差。只不过他会尽量地让自己看起来很正常,“毕竟我是个演员,在生活中也可以表演”。


 《碟中谍》4 剧照


在酗酒的那段时间,他经常偷偷带上一瓶威士忌,偷偷喝上一小口,再装作没事儿人一样继续拍戏。这样长此以往下去,他的状态越来越糟。他最终与妻子一同去了康复中心,并在那里让自己的状态好了起来。


 

西蒙·佩吉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曾与埃德加·赖特一同编写《僵尸肖恩》,并在片中出演主角。此后,他还因在《碟中谍》系列中出演阿汤哥的geek搭档而广为人知。他本人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geek,不但与埃德加·赖特一同拍出“血与冰淇淋三部曲”,还自编自演了剧集《屋事生非》,其中有不少对流行文化的致敬梗。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