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延期一年 《沉睡魔咒2》定档2020

时间:2018.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夺宝奇兵5》


1905电影网讯 受到更换剧组主创的影响,迪士尼旗下的《夺宝奇兵5》不得不延期上映。日前,迪士尼给出了该片确切的上映时间:2021年的7月9日。这比原先所确定的2020年7月10日的档期要推迟了一年时间。


《沉睡魔咒2》拍摄片场


同样在2021年,迪士尼还调整了一部为定名的漫威电影的上映计划。这部影片降重7月30日提档至2月12日上映。对于漫威宇宙的制作来说,这5个月的提档,算是“大跃进”一般。此外,在2019年10月11日,迪士尼将公映由道恩·强森艾米莉·布朗特联袂主演的《丛林探险》。该片改编自迪士尼公园内的娱乐项目,也普遍为业内所看好。而在2020年的5月29日,众人期待已久的《沉睡魔咒2》,将会上映。此外,《欢乐满人间2》的上映时间从今年的圣诞节提前到了12月19日上映。


迪士尼做出如此调整,有些是无奈之举,有些则是为了票房考虑。《夺宝奇兵5》更换了编剧,无法按时拍摄,原定在2019年4月开拍的影片也将推迟开机。有消息指出,开拍时间即便不推迟一年的话,也将会推迟数月。这样一来,影片原计划的2020年的上映时间无法如期完成。而至于要更换编剧的具体原因则在于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制片人们并不满意现在的剧本。所以推迟一年上映,也算是合情合理。而未定名漫威电影的提档,则让影片避开了暑期档的争夺,来到了春季档。很显然,这是为了票房考虑。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