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甄子丹空降校园狠辣出手 《大师兄》8.17打进校园

时间:2018.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甄子丹担任发起人、出品人、监制兼主演的动作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17日上映,在此前发布的预告中,甄子丹以全新“麻辣教师”形象空降校园——这是他首次挑战老师角色,饰演一位打破常规的“全能教师”,在片中“狠辣”出手制服问题学生。

 

      

据甄子丹透露,在电影《大师兄》中自己不再是“杀气腾腾”的角色,因为“自己是爸爸,所以很想拍一些小朋友可以看到的电影。”并承诺仍会延续一贯精彩的动作场面,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以一敌百的热血动作戏,作为特种兵作战的爆破场面,极速漂移等亮眼元素,已经让观众感受到其中的诚意。为达到最真实的效果,甄子丹对动作设计提出了新的要求,“必须要根据我的角色和故事背景来把这种动作风格融合在里面。”同时表示有信心“拍一部既好看然后也有教育性的一部电影。” 而“甄子丹”和“校园题材”的反差和自然的戏剧性,也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

 

       

提及创作电影《大师兄》的初衷,影片出品人之一的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曾表示陈侠这个角色“很特殊”,因为“他不但是体育老师还是班主任,实际上带着一个最差的班。但他一心为学生,相信很多学生观众看完后,会希望自己能有这么一个老师。”被问及自己和当下学生之间的差异,甄子丹认为现在的学生压力更大:“他们面对社会压力、父母压力、同学之间的压力、师生压力,或者是自己给自己压力。他们比当时的我更辛苦。这一部电影可以给学生、父母、老师多一点思考和沉淀,更多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