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咖啡未冷前》发预告 《非自然死亡》导演执导

时间:2018.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果果
《咖啡未冷前》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咖啡未冷前》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咖啡未冷前》人物关系图


1905电影网讯冢原亚由子(《非自然死亡》)执导,有村架纯、伊藤健太郎、波瑠林遣都深水元基松本若菜等主演的《咖啡未冷前》,今日发布正式预告。


《咖啡未冷前》海报

 

影片根据编剧兼导演川口俊和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故事以一家从昭和时代就开始经营的咖啡店为舞台,讲述了4个关于“回到过去”的温馨奇迹故事。当咖啡冲入时,坐在座位上的你便可以回到自己想回到的过去,直到咖啡冷却。


《咖啡未冷前》有村架纯

 

《咖啡未冷前》导演冢原亚由子曾执导过日剧《非自然死亡》,该剧在2018上半年引起全网热议,豆瓣评分达到9.3。冢原亚由子的代表作多是以推理题材为主的电视剧,此次执导电影《咖啡未冷前》也是备受期待。而该片主演有村架纯则是有“日版奶茶妹妹”之称,因长相清纯被网友称为“村花”,由其主演的电影《垫底辣妹》在豆瓣也有8.1分的较高评价。此外,《孤独的美食家》主演松重丰也出现在了演员阵容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