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摩天营救》外媒口碑解禁 剧本特效各方面被吐槽

时间:2018.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主演的电影《摩天营救》在烂番茄上口碑解禁。目前,烂番茄新鲜度58%,尚未过及格线,31个评价中18鲜13烂。该片将于7月13日北美上映,7月20日内地上映。


 

给出好评的媒体基本上都欣赏巨石强森的表演和这部动作片的娱乐性,但这些溢美之词读起来多少都有些干巴巴的。如《Tribune News Service》(暂译“论坛报新闻服务”)给出的评价是,“虽然《摩天营救》毫无疑问是一部看过即忘的爽片,但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的趣味和巨石强森的人格魅力还是为它增色不少”。


 

相比之下,给出烂评的外媒则痛快得对这部电影展开了全方位的吐槽。

 

《村声》:剧本能老套成这样,也真让人佩服。

 

《美国周报》:电影里的香港塔未免太假了,一眼就能看出是在好莱坞剪辑室里做出来的,这让观众怎么可能感受到惊慌?

 

《澳洲新闻网》:《摩天营救》就是一部无脑大片,而且它还会是你所见过最荒谬的电影之一。

 

《摩天营救》讲述了香港市中心的世界上最高、结构最复杂的摩天大楼遭到破坏,巨石强森饰演的男主角为了救出身在98层的妻儿,展开了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高空任务。


文/蜘蛛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