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71届洛迦诺电影节揭晓入围片单 贾樟柯任主席

时间:2018.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评委会名单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71届洛迦诺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评委会名单,贾樟柯将担任国际竞赛单元评委团主席。法国编剧埃马努埃莱·卡雷尔、美国导演肖恩·贝克《橘色》《佛罗里达乐园》)、意大利女导演Tizza Covi、意大利女演员伊莎贝拉·拉贡内瑟(《青春韶华》)担任评委。本届电影节将于8月1日-8月11日举行。


 《大象席地而坐》入围


在公布的入围片单中,尤为亮眼的是洪尚秀金敏喜六度合作的电影《江边旅馆》,近年洪尚秀十分高产,两年内就拍出了5部作品。青年导演胡波的遗作《大象席地而坐》也入选了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Pierre Rissient致敬单元。Pierre Rissient曾是戛纳电影节的重要选片人,于今年逝世,生前特别喜欢《大象席地而坐》。

 

洛迦诺国际电影节(Locarn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瑞士举办的最早、最大的国际电影节,是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在世界影坛上也是历史较长的国际电影节之一。


文/蜘蛛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