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苏格兰玛丽女王》预告 玛丽、伊丽莎白亮相

时间:2018.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苏格兰玛丽女王》发布官方预告 玛丽 伊丽莎白亮相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苏格兰玛丽女王》发布官方预告 玛丽 伊丽莎白亮相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苏格兰玛丽女王》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聚焦于皇室抵牾戏码的新版《苏格兰玛丽女王》于近日公布了影片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红头发的西尔莎·罗南所扮演的玛丽和玛格特·罗比所扮演的伊丽莎白一世从最开始的朋友,渐渐演变成了敌人。在苏格兰美妙的风景中,玛丽用战争和血腥,走上了权力巅峰。


《苏格兰玛丽女王》


整个预告摄影优美,音乐动人,充满了自然主义的味道。影片的故事的背景设置在16世纪,讲述了玛丽·斯图尔特16岁成为法国王妃,两年后丧偶,回到苏格兰想收回王位,而此时的苏格兰和英格兰却在伊丽莎白一世的统治之下,两人展开权力斗争的故事。玛格特·罗比将在片中饰演伊丽莎白一世。乔西·洛克担任影片导演,剧本由鲍尔·威利蒙编写。影片将根据约翰·盖伊的人物传记《忠于内心:玛丽女王的生活》改编。这个故事此前就被多次搬上大银幕,其中1971年查尔斯·加洛特拍摄的版本最为知名,影片由瓦妮莎·雷德格瑞夫和格兰达·杰克逊领衔,影片当年获得五项奥斯卡提名。




除了这两位女主角之外,“神秘博士”大卫·田纳特和《记忆碎片》男主盖·皮尔斯,以及乔·阿尔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杰克·劳登(《敦刻尔克》)、玛丽亚·维多利亚·德拉格斯(《白丝带》)都将参与到这一场皇室之间的矛盾大战中。西尔莎·罗南是好莱坞90后女演员中演技派的代表,曾因为《布鲁克林》和《赎罪》获得奥斯卡提名。玛格特·罗比因去年在《自杀小队》中的“小丑女”一角迎来事业高峰。盖·皮尔斯曾在诺兰的《记忆碎片》中饰演失忆的男主角。大卫·田纳特则因主演了大量热门剧集而为人所熟知,包括《神秘博士》中的第十任博士,《小镇疑云》和《杰西卡·琼斯》等等。


目前,影片定档在了2018年的11月2日上映,这个上映时间标志着影片将会参与到明年的颁奖季之中。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