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邪不压正》首日破亿!或成姜文电影票房最高作

时间:2018.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邪不压正》开画10小时破亿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7月13日18:43,由姜文导演的电影《邪不压正》上映首日票房正式破亿,这也成为他首部上映第一天就破亿的作品。片方也立即公布了破亿海报,将廖凡饰演的朱潜龙与朱元璋的样貌对比在一起,并配文“太像了,一看就是亲孙子”,暗指了片中朱潜龙的身份背景。



2014年,姜文前作《一步之遥》的首日票房达到8159万,上映后,由于观众的期待值和影片口碑出现严重落差,导致第二个礼拜单日票房持续走低,最终止步于5.14亿,不及《让子弹飞》的6.36亿,影片上映不到一个月更是被迫提前下档。


此次,《邪不压正》的首日票房和走势要比《一步之遥》稍好,猫眼数据目前显示,首日排片占比约为40.6%,排名第一,最终综合票房预测能超11亿,这也许将成为姜文电影票房最高的一部作品。



目前,《邪不压正》在各大社交网站上的评价褒贬不一,猫眼评分7.6分,豆瓣评分从一开始的8.2分也跌落至目前的7.3分,给出好评的观众较多认为电影节奏快,风格浓烈,多是“痛快过瘾”、“荷尔蒙爆棚”、“这就是姜文”等评语,差评更多集中在剧情层面,“太装”“无聊”“笑点在哪”“不知道在演什么”等。


《邪不压正》上映首日热度高,但影片在观众口碑上的争议可能导致票房续航力不足,还须继续观察。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