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展映启动 大同影城开惠民放映

时间:2018.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同市副市长郭蕾宣布电影展映活动开幕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即将在山西大同举办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重要活动之一,电影展映环节率先启动,在7月13-21日9天时间里,通过影院、市区广场和乡村放映等多种方式,为观众放映入围的动作新电影和经典的成龙动作电影。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是动作电影人的盛会,表彰为动作电影做出贡献的影人,着力培育扶持华人动作新人,体现的是专业交流;其中的论坛环节是学者影评人们对优秀动作影人及作品的评价品鉴,侧重观点探讨;而电影展映则是切实地拉进银幕与市民的距离,搭建文化惠民的大舞台,为举办城市市民奉献精彩纷呈的视觉文化大餐,体现的是电影喜闻乐见的群众性。


启动仪式上学武儿童进行功夫表演


大同市也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电影展映为契机,推广和普及市民观影文化。“丝路上的古城与当今世界电影工业文化在此交汇时,必将对城市生活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大同市文化局局长刘广军在展映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参加展映影院不计代价推行公益场,期待市民关注成龙国际电影周展映,走进电影院,感受光影艺术的魅力。”


大同市文化局局长刘广军致辞


成龙经典电影放映是此次展映活动重要内容,《A计划》两部、《警察故事》系列、《醉拳》《奇迹》等15部深受影迷喜爱的电影参加展映。 


在举办电影展映活动启动式的大同环球国际影城,一位王姓中年观众对记者说,打算下周带放暑假的孩子看几场成龙的老电影,“他的电影,充满娱乐性又富有正能量,主人公都有一股不服输、勇往直前的精神。”


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影厅坐满了观众


新片展映单元影片(入围影片)为《红海行动》《战狼2》《绣春刀Ⅱ修罗战场》《摔跤吧!爸爸》《唐人街探案2》《引爆者》《英雄本色2018》《杀破狼·贪狼》《追龙》《极盗车神》《深海越狱》《斩尽杀绝》,共12部。


影院里摆放展映海报


据悉,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自2015年以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是世界电影业界最具价值的文化品牌之一。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经国家电影局批准,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大同市人民政府、成龙国际集团联合主办;1905电影网、大同日报社、大同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将于7月18-22日在大同精彩亮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