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是枝裕和新片首曝光 为日法合拍片《La Verite》

时间:2018.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是枝裕和曝照


1905电影网讯 凭借《小偷家族》戛纳电影节斩获金棕榈大奖的是枝裕和,早先已经被曝光即将执导自己导演生涯中的第15部长片电影。而近日,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官方确认:电影确定为日法合拍片《La Verite》(暂定),演员阵容将包括凯瑟琳·德纳芙朱丽叶·比诺什伊桑·霍克露德温·塞尼耶等一众大牌。


作为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曾在戛纳电影节多次被提名金棕榈,但都失之交臂。直到今年戛纳电影节上,终于凭借《小偷家族》斩获大奖,也在此奠定了他在国际影坛的地位。而近日他的新长片作品终于正式确定,将是一部由法日共同制作的电影《La Verite》,片名翻译为“真实”,影片将讲述法国知名女演员因出版自传的机遇而与女儿再会,二人遂展开爱与恨的告白。


在新片中,凯瑟琳·德纳芙将饰演不服老的母亲,而朱丽叶·比诺什则饰演曾梦想成为女演员而最终成为编剧的女儿,伊桑·霍克饰演比诺什的丈夫,而塞尼耶则饰演德纳芙在某部科幻电影中合作过的女演员,目前角色名还未确定。从故事来看,依旧是一部以家庭为主题的故事。


影片目前预计在10月初在法国开机,拍摄8周左右,在12月初完成拍摄,于2019年正式上映。而近日,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正式确定8月3日在国内上映。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