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玛才旦《冬虫?夏草》立项 讲述虫草盗窃事件

时间:2018.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冬虫?夏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电影局2018年6月(下旬)备案、立项公示出炉。其中包括曾执导《塔洛》的导演万玛才旦的新作《冬虫?夏草》,以及编剧章明、龚竽溪的电影《爱情海》


万玛才旦这部新片讲述了西部偏远村庄的虫草商人黄加央的自杀事件,以及其牵扯出一系列的有关虫草的盗窃和杀人事件。从故事梗概来看,将是一部悬疑犯罪类型作品。


《爱情海》


章明、龚竽溪编剧的新作《爱情海》,则讲述了独立自信的凡高邂逅了羸弱清秀但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麦小妤。凡高对她十分迷恋,但麦小妤对凡高的态度始终若即若离。当她发现凡高对自己的感情日益加深的时候,她决定从凡高的生活视野中消失。

文/W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