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伯特·沃尔德斯去世 他是奥黛丽·赫本晚年的爱人

时间:2018.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荷兰演员罗伯特·沃尔德斯今日去世,享年81岁。他生前曾是奥黛丽·赫本的第四任丈夫,并陪伴她走完了人生最后一段时光。


 

这位英俊的男明星一生事业平平,但爱情生活却一直很充实。他曾在6,70年代的美剧如《Laredo》,《大叔局特工》中出演配角,但真正让世人瞩目的是他的情史——他曾是好莱坞一代黑头发美人曼尔·奥勃朗的丈夫,在妻子死去后遇见了赫本,并陪伴到她63岁癌症去世。他陪伴了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赫本去往各地做慈善,包括1992年的索马里之行,那也是赫本的最后一次。

 

奥黛丽·赫本视他为自己的灵魂伴侣,曾在访谈中称他们两人有很多共同点,和他呆在一起有被保护的感觉。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