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野性的呼唤》重拍导演已定 哈里森·福特或主演

时间: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哈里森·福特很可能会出演二十世纪福斯电影《野性的呼唤》。电影改编自杰克·伦敦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只狗逐渐回归野性、重返荒野的过程,这一过程充满了野性与人性之间的交织与角斗,而最终野性占据了主导。哈里森·福特或将出演与这只狗结下情谊的男主角约翰·索顿,他将成为这只狗在回归荒野前最后的主人。该片计划于今年9月开始制作。

 

曾执导《疯狂原始人》《驯龙高手》克里斯·桑德斯将担任导演,片中将出演大量CG元素,用以让这个关于雪橇犬,狼和人类在荒野上发生的故事更加真实可感。《野性的呼唤》从1935年就开始被改编为电影,至今已有5部长片。


 1935年版由克拉克•盖博主演


哈里森·福特是8.90年代好莱坞最著名的男演员之一,曾出演《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和新老两版《银翼杀手》。他近期的计划本是拍摄最新一部《夺宝奇兵》续集,但因为该片从2020年一直拖到2021年,让他有档期来接下这部《野性的呼唤》。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