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发文否定参与打造《中国队长》项目

时间: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罗素兄弟否认参与《中国队长》项目


1905电影网讯 7月17日,曾创作《美国队长3》《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等影片的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在官方微博“罗素兄弟”中公开否定参与了中国超级英雄影片的创作。


之前曾有微博爆料称“《中国队长》项目确定,由罗素兄弟监制。”引发无数影迷猜想。这部影片被宣传为“中国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以中国队长漫画为背景创作,计划拍摄成为三部曲,预计于2019年5月开机,拍摄周期为90天。


影片故事荒诞不经,讲述二战期间苏联在中国发掘超级英雄,随着苏联解体超级英雄被冰封,到2020年超级英雄再次被发现进行了二次改造。罗素兄弟发文称“这部影片没有受到我们的监制,我们从没有听说过,我们与此事无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