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个姐姐》曝推广曲 3unshine逆流而上完美转身

时间:2018.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推广曲《你姐》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青春、喜剧、爱情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将于8月24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由柴智屏出品、苏文圣执导,蔡凡熙、项婕如、谢金燕、张力昂、刘奕儿张墨锡高雋雅张垚朱轩洋主演。近日,片方发布了由3unshine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你姐》,歌词“你已无能为力,早已被我锁定”承载了3unshine强大的内心世界,同时也将影片中“姐姐们”的强势与自信表达地淋漓尽致,两者的结合相得益彰。


《你姐》推广曲MV海报


《五个姐姐》携手3unshine  《你姐》活力无限Slay全场


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的推广曲由3unshine演唱,她们的歌曲始终保持着曲风的新鲜度,制作人张铠麟在《你姐》中尝试了当下时髦的“Moombahton”曲风,在保持较强旋律性的同时加入戏剧性的拉美元素,将歌曲高潮部分营造出病毒式跳舞节奏。Cindy的呐喊“我是你姐,叫姐!”,Dora的灵动魔音和Abby的清亮奶声使整首歌变得更加有趣和丰富。尽管曲风多变,但不变的依然是3unshine“叫我姐姐”霸气的态度。在此次的采访中,Abby亲自透露了歌名的来源,“粉丝说叫《你姐》,因为《你姐》听起来很霸气。”而影片中的五个姐姐对待自己弟弟李狂龙的态度,“霸道”两个字则足以完全概括。“就算手段万千,也是确保安全”恰当地表达出了剧中五个姐姐与3unhine鲜明的人生态度。谈到电影与3unshine的合作,宣发同事表示:“3unshine身上的无限活力与青春,和她们无所畏惧的态度,正是我们电影中不同类型姐姐想展现的气质。”


狂龙与小梦


“弟弟生来就是被欺负的”  要想脱单过姐这关


在影片中,李狂龙也拥有着五个类型不同但目标相同的姐姐,她们的日常就是控制狂龙、欺负狂龙,“窒息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这题让李狂龙来答,绝对能得满分。与影片剧情相同的是,Abby也有一个亲弟弟,她对待弟弟的态度与狂龙的五个姐姐不谋而合:在姐姐的眼里,弟弟生下来就是被欺负的。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中的男主角李狂龙小时候被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狠心拒绝后,姐姐们就开始全方位守护狂龙,绝对不允许他谈恋爱,阻止的手段狠辣又粗暴,但在姐姐们蛮横的行为下,其实深藏着一颗疼爱弟弟的心,她们生怕弟弟再次受到伤害。“他只能我一个人欺负,别人都不行。”Abby的治弟名言,与五个姐姐对待狂龙的态度简直是高度契合,狂龙和Abby弟弟要不要考虑抱个团?而姐姐舞作为影片中李狂龙单身状态的延展,也已经在网络上发起挑战#全民脱单姐姐舞#,“要想脱单,过姐这关!不想独处,快跳姐舞!”,那狂龙最终到底有没有成功逃出姐爪脱离单身,就等大家去电影院揭晓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