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甘正传》导演新片用人偶当主角?真相太治愈

时间:2018.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罗伯特·泽米吉斯新片《欢迎来到马文镇》曝光了一组特别的角色海报。海报上出现的不是真人,而是7个逼真的人偶。他们分别为穿着军用皮夹克的男主角“霍根上校”,戴军帽却穿着红色丝袜的苏联女兵安娜,波西米亚少女司机卡拉拉,军装短裙的黑人女孩朱莉,穿碎花裙的温柔新兵妮可,卷发的炮兵罗伯塔,还有性感的法国女兵苏珊缇。人偶们的做工略显粗糙,但身上各处的细节可看得出用心程度。

 

《欢迎来到马文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一个叫马文的男人在被五名青少年暴打后陷入昏迷,醒来后就失去了所有记忆。为了重新适应生活,马文在自己的院子里用1:6的模型玩偶创作出了一个二战时期的比利时小镇。在那个小镇上,玩偶们代表了自己,朋友和所有认识的人。2010年的纪录片《马文科尔》就纪录下了这个神奇的治愈过程。

 

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便展现了部分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巧思,镜头之下,现实与玩偶世界一线之隔,无缝切换,给人进入异世界环游的奇妙感觉。罗伯特·泽米吉斯极擅长将奇思妙想与真实可感的人物联系起来,“高概念”在他的作品中不会是噱头。此前他所拍摄的《回到未来》《阿甘正传》或是《超时空接触》,无不如此。


 《阿甘正传》


史蒂夫·卡瑞尔将出演片中的男主角马文,加奈儿·梦奈,莱斯利·曼恩,艾莎·冈萨雷,黛安·克鲁格等女演员主演。该片将于12月21日上映。


文/蜘蛛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