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码游戏》曝“解码危情”预告 韩庚凤小岳组队

时间:2018.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解码游戏》再曝第二款预告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解码游戏》再曝第二款预告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解码游戏》


1905电影网讯 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今日,该片曝光了一款“解码危情”版预告片,以韩庚、凤小岳二人搭档通关各项任务,对抗国际犯罪组织为视角,透露出影片更多的剧情线索。在预告片中,韩庚、凤小岳两人惺惺相惜,一起挑战神秘犯罪组织,最爆的是预告片中韩庚竟然遭凤小岳宠溺摸脸,令影迷急呼“请不要越过兄弟那条线”!



作为2018暑期最养眼的高颜值犯罪电影,《解码游戏》先前曝光的多款海报、预告及幕后特辑均展现出该片在题材上的突破,更融合了极客特工、跨国犯罪阴谋、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等大片元素。而此次曝光的“解码危情”版预告片,则以极其轻松幽默的方式,为观众提供了一次游戏般的观影体验。在影片中韩庚所饰演的天才极客李浩铭,意外地被卷入一场国际犯罪阴谋当中,与凤小岳饰演的特工乔飞临时组队,试图阻止神秘组织的网络犯罪。谈到韩庚和凤小岳的关系,导演李海龙表示:“我觉得惺惺相惜这个词,有两层意思,一层是认可彼此才华人品,另一层是彼此能感觉到可以一起挑战,一起经历挫折,一起扛过枪打过仗才是真朋友,电影里韩庚和凤小岳的关系应该可以让每个观众都有关于友情的共鸣。”



在“解码危情”版预告片中,韩庚与凤小岳两人不仅合作默契,联手对抗反派势力,更有不少“亲密互动”——明知前路危险韩庚也不愿抛下搭档独自逃生;凤小岳“宠溺”地摸韩庚的脸;预告片末尾,通过脑电波的检测,透露韩庚对凤小岳有感情。可见两人搭档通关了一个个危机与难关,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预告片曝光之后,甚至有不少网友为片中饰演凤小岳恋人的李媛打抱不平:“请别越过兄弟那条线!媛哥快管管你男朋友!”



电影《解码游戏》将于2018年8月3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