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 成龙大同下乡与农民亲密接触

时间:2018.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刘方舟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 成龙大同下乡与农民亲密接触 时长:00:23 来源:电影网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 成龙大同下乡与农民亲密接触收起

时长:00: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主体活动“成龙与大同——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如期开展。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发起人、演员成龙与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等领导一早走进农田,亲手采摘大同黄花,并与当地农户交流,为大同特产做代言。


成龙亲手采摘大同黄花,并与当地农户交流


山西大同素有中国黄花之乡的美誉,如今,万亩黄花基地渐次落成,黄花产业链条逐步完善。成龙走进黄花基地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连呼“好美啊。”随后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成龙很快掌握了黄花的采摘方法,用很短的时间就把腰上的布袋装满。


在之前的采访中,成龙曾表示“电影频道正在发动脱贫攻坚战行动,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我们联合起来,组织了星光行动,邀请一批明星共同参与。大同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城市周边也有6个标准的贫困县,所以我们决定将今年的活动放到大同,真正为脱贫攻坚做一些实事。”


成龙展示自己采摘的黄花


成龙在采摘的同时,还提醒周围的媒体要注意脚下,不要踩到黄花,足以见大哥对于农民辛勤耕耘的尊重。在采摘黄花后,成龙还与农民朋友们一一握手致谢,希望自己的宣传能为他们带来更大的收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