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音乐剧《猫》将拍电影版! 爱猫少女霉霉或出演

时间:2018.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音乐剧《猫》


1905电影网讯 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的《猫》是80年代最令人瞩目的作品。它从1982年上映到2000年停映,曾是百老汇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直到2006年才被同样由安德鲁创作的《歌剧魅影》追平。时至今日,《猫》的世界巡演,网上传播依然广受关注。

 

故事开始于一个月夜,杰里科猫们聚集一堂。它们要选择一只猫到天上去获得新的生命。每一只猫都用歌曲和舞蹈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希望能够被选中。改编自T·S·艾略特写给他教子的诗集《老负鼠讲讲世上的猫》,风格上尽量贴合孩子的趣味,猫们各具性格,古怪,狡黠,随时让人大吃一惊。

 

这是《猫》首次被拍成电影。曾执导《悲惨世界》的汤姆·霍珀任导演,参加《美国偶像》综艺成名的詹妮弗·哈德森将扮演葛丽兹贝拉。这只猫年轻时风情万种,回归时已面目全非,她用一首《回忆》唱出心声是这部剧的精华片段。


 葛丽兹贝拉


泰勒·斯威夫特有很大可能性将参演,据外媒报道,她很可能会有量身定制的猫状服装。她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位爱猫人士,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发与猫的合照。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