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曝全新海报 沙海逃生引期待

时间:2018.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时间好似流水一般,还没来得及和各位宝宝们细说夏日里的美妙,我们的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就已经曝出沙海逃生版海报了。这一次阿里巴巴又会进行怎样的探险呢?让我们跟着他的脚步到浩瀚的沙漠中一探究竟吧!


广阔无垠的沙漠中红日圆圆,狂风骤起,阿里巴巴的沙漠冒险之旅也由此拉开序幕。一粒粒黄沙随风扬起如同烟雾一般弥漫整个天空,一只赤红色的大怪兽从迷雾中慢慢走出,它昂着头尖尖的触角泛着寒光,硕大的翅膀微微展开,只要轻轻一动便沙尘飞扬。此时尼雅公主已经被沙漠埋没了整个身体,眼看整个人都要被沙漠吞噬了。情急之下,身处在沙尘暴中的阿里巴巴只能双手拼命地拉着尼雅公主的手,只见他两脚发力、身体后倾、紧闭眼睛紧咬牙关想要将尼雅公主拉出沙漠漩涡。小芝麻看到好友遭受危险,也助阿里巴巴一臂之力,他快速的扇动着翅膀想要给沙暴带一点阻力,双手紧紧地抓着阿里巴巴帽子上的白色羽毛,还有和阿里巴巴如出一辙的表情,告诉我们他们正在拼尽全力的营救尼雅公主。


面对如此紧急危险的情况,阿里巴巴能否救出尼雅公主呢?他们又能否战胜这只邪恶的大怪兽呢?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来影院和我们的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一起度过一个有趣的假期吧!2018  芝麻开门,我们影院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