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络电影《夺命剑》首映 主创力图向院线电影看齐

时间:2018.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由导演张萌执导的武侠题材的网络电影《夺命剑之风云再起》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首映礼也是腾讯视频青梦创享汇的第七期活动。


据悉,影片将在7月24日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下部《夺命剑之喋血江湖》揭晓谜底的时间为7月27日。


《夺命剑之风云再起》以八大高手相继死于自己的绝世武功为切入点,逐步揭开沉睡二十年的江湖秘密,京师六扇门的捕快段小峰被卷入到了这起案件当中,开启了一段影响深远的破案之旅。


首映礼播放影片之前,主创团队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到场的主创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难忘的瞬间,集体打趣未到场的导演,现场气氛轻松且热烈。


导演张萌虽因忙于拍摄网剧《大主宰》而无法出席,但特地录制了VCR表达了遗憾以及对主创团队的感谢以及对影片的祝福。


导演表示,《夺命剑》系列电影是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是一部始终当做电影来打磨的心血之作,希望观众朋友可以看到一个更丰饶、更有趣、更不一样的江湖。


在网大市场迅速发生变化的2018年,《夺命剑之风云再起》是一部以“小情怀、正能量、大情怀”为原则,按照院线电影水平制作的一部“非常规”电影,在电影制作、上映的过程中,制作方、出品方和平台方紧密合作,并且在制作、审美和市场上试图突破已有水平。


正如影片出品人徐敏之所以会选择《夺命剑》这样注重制作品质和内容创新的项目,是因为“2018年三大视频网站先后出现了分账超过4500万元的网络电影,相当于院线市场1.5亿的票房当量,这当然要求网络电影的制作水准向院线电影看齐。”


文/TT 图/杨楠
标签: 夺命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