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伸冤人2》夺冠《妈妈咪呀2》获力赞

时间:2018.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07.20-07.22)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67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上升了1.2%。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R级动作片《伸冤人2》“暴力”夺冠,周末三天在3388家影院收入3582万美元票房,超过前作首周的3413万美元,媒体评价两极,有认为剧本平庸、华盛顿演这角色屈才的,也有盛赞里面的“父子情”真实动容的。时隔10年再出现的音乐电影续集《妈妈咪呀2》票房口碑双丰收,首周末三天在3317家影院卷入3438万美元票房,获赞动人且完整。布伦屋影业的低成本惊悚片《解除好友2:暗网》也惊出佳绩,成本100万美元,首周末三天就卷入349万美元,但口碑不佳,被认为除了告诉大家别乱接触暗网之外,毫无内容。


                  2018年第29周周末(07.20-07.22)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伸冤人2》

3582万

3582万

1

2

《妈妈咪呀2》

3438万

3438万

1

3

1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2315万

9108万

2

4

2

《蚁人2:黄蜂女现身》

1612万

1.64亿

3

5

4

《超人总动员2》

1152万

5.57亿

6

6

5

《侏罗纪世界2》

1100万

3.83亿

5

7

3

《摩天营救》

1096万

4674万

2

8

6

《人类清除计划4》

498万

6019万

3

9

《解除好友2:暗网》

349万

349万

1

10

7

《抱歉打扰》

282万

1025万

3

11

8

《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

188万

4708万

4

12

10

《瞒天过海:美人计》

157万

1.3563亿

7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伸冤人2》首周票房超前作《妈妈咪呀2》口碑喜人

 

《伸冤人2》推荐星级:★★★

《妈妈咪呀2》推荐星级:★★★★

《解除好友2》推荐星级:★★

 

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行侠仗义《伸冤人2》首周即拿下3582万美元的“开门红”佳绩,超过了2014年首部《伸冤人》的3413万美元首周票房,影片的制作成本为6200万美元。这个首周票房在华盛顿的个人作品票房里排行第三,前两部分别是2007年的《美国黑帮》4300万美元首周票房和2012年《藏身之所》的4000万美元首周票房。《伸冤人》首部的本土票房和海外票房比例为53:47,通常来说续集的海外票房都会较上一部有所提升,但即使如上部比例,最终《伸冤人2》的海外票房也有望达到1.81-1.96亿美元。目前影片IMDb评分7.2,MTC评分49,烂番茄新鲜度51%。《滚石》表示:“丹泽尔选择了用R级正义硬汉的角色回归,两次获得奥斯卡的影帝在这样一部义务警员电影里有点屈才,但这并没减弱他的个人魅力。”《底特律新闻》认为:“如果有个不太混乱的剧本,或许可以把《伸冤人2》从夏日牢骚里拯救出来,但既然已经这样我们在承认它长处时也要看到它的不足。”《波士顿先驱报》评价道:“丹泽尔·华盛顿《月光男孩》里的艾什顿·桑德斯在这部暴力动作电影里演父子,之间摩擦出很强的化学效应。”

 


音乐电影续集《妈妈咪呀2》上周在3317家影院卷入3438万美元票房,高出2008年首部《妈妈咪呀》的2770万美元首周票房24%,在真人音乐电影的首周票房里排行第三,仅次于2008年迪士尼的《歌舞青春3:毕业季》4200万美元和2017年《美女与野兽》的1.74亿美元。另外在海外41个国家地区收获4800万美元,全球票房达到8200万美元,影片的制作成本为7500万美元。2008年首部《妈妈咪呀》海外票房达到了令人惊愕的4.65亿美元,这部新作海外票房潜力也不可小觑。目前《妈妈咪呀2》IMDb评分7.3,MTC评分60,烂番茄新鲜度79%。《华尔街日报》认为:“它的粗野露骨表现得最显著的一点是,完美避开了所有瑰丽堂皇。”《底特律新闻》表示:“续集就像是,用更少的艺术家来演奏熟悉的同一首歌,它依然是完整的。如果你有想跳舞的心情,那就跳起来吧。”

 


布伦屋影业最新惊悚片《解除好友2:暗网》,首周在1546家影院斩获349万美元,该片制作成本为100万美元,预计最终票房可以达到700万到900万美元之间。布伦屋影业六周前刚出来一部高分人工智能惊悚片《升级》,在北美本土拿到了1190万美元喜人票房,《解除好友》系列也是他们打造自身品牌的重要部分,2014年首部《解除好友》制作成本也是100万美元,在全球拿到了6400万美元票房。目前《解除好友2:暗网》IMDb评分5.3,MTC评分53,烂番茄新鲜度57%。《底特律新闻》给出差评:“导演确实让skype的提示音变得有威胁性了,但整部片除了提示大家不要乱接触暗网之外,没有给出任何信息。”相反,《纽约》杂志认为:“首部的正常套式已经卓有成效,这次跟暗网的结合更表达出一种真实的无力感,让人联想对应到平时耗费在网络上的大量时间。”

 


本周前瞻: 《碟中谍6》、《少年泰坦》、《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本周末(07.27-07.29)有《碟中谍6:全面瓦解》、《少年泰坦出击电影版》在北美大范围开画。华语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A24发行的《炎夏之夜》、索尼经典发行的《拼图》、纪录片《好莱坞秘史》等片将小范围上映。今年圣丹斯上出现的狮门喜剧《盲点》也将扩大上映范围。

 

派拉蒙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即将在北美超过4000家影院开画,影片讲述了伊森·亨特与团队将遭遇核恐怖主义威胁,再度遇上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距离《碟中谍》首部开画已经过去了22年,该系列前五部本土总票房为9.34亿美元,其中票房最高的是吴宇森执导的《碟中谍2》,2000年拿下了2.15亿美元,票房最低的是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碟中谍3》,本土票房为1.34亿美元。《碟中谍》系列前五部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27.79亿美元。《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国内地预计在八月份开画。

 


华纳兄弟的DC动画《少年泰坦出击电影版》这周会在全美超过3000家影院开画。《少年泰坦出击》聚焦著名的少年英雄团队“少年泰坦”,成员有罗宾、野兽小子、渡鸦、星火、钢骨等,看到超人蝙蝠侠等“长辈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电影,而自己苦于没有重量级对手无法有自己的电影系列,好不容易让他们遇到邪恶的史莱德,感觉大展拳脚的机会来了,但前方还有种种危机等着他们。根据DC全新公布的DC宇宙计划,接下来《少年泰坦》还将被拍成真人剧集。

文/coi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