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片《梅艳芳》正在拍摄 《寒战》导演倾力执导

时间:2018.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梅兰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安乐影业最新出品影片《梅艳芳》正在拍摄当中,讲述了一代天后梅艳芳的传奇一生。梅艳芳一角由新人参演,片中还将出现她的生前好友张国荣、四大天王等角色,该片由《寒战》系列导演梁乐民执导,影片预计2019年全国公映。


梅艳芳1963年生于中国香港,4岁即登台表演。1982年,19岁的梅艳芳参加选秀歌唱大赛而正式出道,随即签约华星唱片,同年推出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心债》。1983年推出第二张专辑《赤色梅艳芳》,拿下香港五白金的超高销量。1985-1989年,梅艳芳连续五年夺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奖,1990年梅艳芳在香港连开三十场个人演唱会,并获得“梅三十”称号。毫无疑问,梅艳芳是当时香港乐坛的天后级人物。在电影方面,梅艳芳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她陆续出演了《胭脂扣》《奇迹》《川岛芳子》《审死官》《爱君如梦》《钟无艳》等电影,在香港影坛具有极高的号召力。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因患癌症逝世,年仅40岁。


安乐影业此前制作过多部高品质的华语影片,其中包括《卧虎藏龙》《色·戒》《捉妖记》系列、《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寒战》系列、《闪光少女》等作品。而此次执导《梅艳芳》的导演梁乐民,曾凭借《寒战》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编剧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