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餐厅2》科尔马开店状况频出 舒淇体悟开店不易

时间:2018.07.24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舒淇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第二期将于7月27日周五晚22:00播出上线。上周五,五位青春合伙人首次集结,共同采购、试菜,为正式营业做准备。节目首播就喜获双网收视第一,引发持续热烈讨论,也赢得了超强口碑。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中餐厅正式迎来开业第一天,合伙人们整装待发迎接全新挑战。

在此前播出的第二期内容预告片中,开业第一天的情况诸多问题接踵而至,让人不由得为合伙人们捏一把汗,不知道他们能否渡过难关。舒淇笑称自己被薇姐“骗”来科尔马,本以为会没什么客人,能轻松应对,但真的开始营业才发现餐厅生意实在太红火,顾客特别多。第一天营业结束后,舒淇整个人累得不行,脚和小腿都感觉没法动了,洗碗也把手洗破了。

舒淇

有过真实经历才能体悟做餐饮的不容易,“以后要对我自己餐厅的员工好一点,”舒淇坦言,“以前看店里厨师吃员工餐的时候特别快特别急,休息时候也是瘫坐。但现在却能深深理解和体会,他们真的面临超高压力,要保证菜品质量、口味和美观,还要提供优质服务,很不容易,以后要好好体谅他们”。

开业第一天,青春合伙人们究竟面临何种挑战?又能否顺利克服?关注湖南卫视7月27日周五晚22:00播出的《中餐厅》第二季第二期,答案就在其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