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下第一镖局》曝人物海报 功夫大咖齐聚一堂

时间:2018.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陶盟喜执导,樊少皇车永莉释彦能施南吕良伟陈之辉等多位明星联袂演绎的古装动作电影《天下第一镖局》今日首发人物海报。海报中,众人身后均呈现不同颜色的水墨印记,古典韵味的泼墨元素结合现代美术的缤纷色彩,将影片中人物的性格与命运娓娓道来。

 

古风海报融合现代元素 浓墨重彩展现别样江湖  


在《天下第一镖局》曝光的中国风人物海报中,传统水墨与现代色彩美学相结合,以泼墨画的阴柔之美来反衬片中习武之人的阳刚之气,将镖局精武英雄的柔韧与坚贞充分展现。在该系列海报中,各主演的命运与性格均通过色彩传达一二。作为忠义代表的杨六安(樊少皇饰)、阿朵(车永莉饰)及镖队成员,他们身后是象征着忠勇与信念的艳阳红。而马彪(释彦能饰)、马宝(吕良伟饰)和哈喇(陈之辉饰)的背后则是一层幽阴蓝,透过三人凛冽的眼神,仿佛将片中肃杀的气氛跃然纸上。作为此次保镖的核心——“贵妃”陈圆圆(施南饰)周身的粉色桃花究竟预示着珍宝美人的香消玉损还是完璧归赵?只能等到电影上映再解开谜团了。


据悉,在拍摄电影《天下第一镖局》期间,导演陶盟喜为真实还原古代保镖路上的艰难险阻,坚持采用实景拍摄,在演员们的打戏拍摄过程中,也力求真刀真枪地实战完成。他带领拍摄团队走遍贵州的山川湖泊、绝壁奇峰,借涓涓细流表达中国功夫的深不可测、无孔不入,凭苍松翠柏展现镖局英豪对承诺的千金不换、至死方休。

 

功夫大咖齐聚一堂 拳拳到肉展现真实武打场景


为给观众还原一个真实且震撼的走镖场景,导演陶盟喜特地邀请到众多驰名中外的功夫打星,力求真枪实战,拳拳到肉。除了“力王”樊少皇和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车永莉的强强联手外,还有“嵩山少林寺嫡传32代弟子”释彦能的倾情加盟,而卢惠光、陈之辉、史洪波、王海祥、徐冬梅、李炳雷、张宝雯、陈超、李炳渊这样的实力武术演员的加入,更使这部影片的动作场景刺激非凡。


《天下第一镖局》讲述的是在清康熙年间,起兵反清的吴三桂死后,其残余势力每况愈下,大将马宝助贵妃陈圆圆等人归隐山林,为保路途平安,马宝不得不借“江湖势力”,杨六安设立的清平镖局被选中担此重任,走镖途中,杨六安一行遭到各路土匪和清兵将领的拦截,经历了多场生死血战,为恪守“人在镖在”的承诺九死一生的故事。

    

《天下第一镖局》由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凯里开元城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珍珑泉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黄平且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陶盟喜执导,樊少皇、车永莉领衔主演,释彦能、施南、吕良伟、陈之辉联合主演,史洪波、巴多、王海祥、徐冬梅 、容尔甲、孙明明、李炳雷、答有为、连凯、周浩东、卢惠光、陈超、梁家仁、张宝雯、李炳渊、李长海、张家荣、张衡、李沛泽、田雨晴、陶日金、蒋列、胡蓉蓉、张佳维、金博涵、何梓铭主演,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