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后艾玛·汤普森回归《黑衣人外传》 饰演特工O

时间:2018.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黑衣人外传》近日曝出最新消息,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将加盟其中扮演特工O,这也是她继《黑衣人3》继续饰演该角色,回归《黑衣人》系列。


艾玛·汤普森在《黑衣人3》里饰演特工O


《黑衣人外传》是《黑衣人》的衍生电影,但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这对经典组合都没有回归,影片延续前三部的世界观,将以多主角群戏替代过去的双主角搭档。“锤哥”将在片中扮演特工H,女主角是由《雷神3》里的泰莎·汤普森出演。此外,《黑衣人外传》还集结了连姆·尼森库梅尔·南贾尼等实力派演员。



影片由《速度与激8》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威(《钢铁侠》《变形金刚5》)编剧,目前正在英国拍摄中,已定档2019年5月17日北美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