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2》曝中国特辑 “驺吾”亮相

时间:2018.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国神奇动物特辑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国神奇动物特辑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1905电影网讯 在漫展曝光了超长版预告后,“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新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再次曝光了一般中国特辑。在特辑中,原著作者JK.罗琳亲自向观众们介绍了将在新片中出现的一只中国神兽——“驺吾”。


在预告中,JK.罗琳亲自为观众介绍了在新作中引进的来自中国《山海经》中记载的神兽“驺吾”——这是一只来自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的仁兽。是来自林氏国一种十分珍贵的神兽,个体如老虎一般,身上有五彩斑斓的花纹。“对于普通人来说,驺吾确实很吓人。但对于纽特·斯卡曼德这样的专家,他是可以制服和饲养它的。



在《山海经·海内北经》中,对于驺吾有这样的原文记载:“林氏国 ,有珍兽,大若虎,五采毕具,尾长于身,名曰驺吾,乘之日行千里。”而电影中的驺吾就是以此为依据打造。


目前,《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已经定档今年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文/W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