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3》曝特辑 古天乐率男神玩转反差萌

时间:2018.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反贪风暴3》曝正义男神团特辑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反贪风暴3》曝正义男神团特辑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即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支汇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男神的正义男神团特辑。特辑将一众反贪男神戏里枪战肉搏,戏外卖萌耍帅的不同状态全方位呈现,男神们花式玩转反差萌。


反贪天团众男神高颜值出镜 敬业之余不忘耍宝搞怪


在电影《反贪风暴3》新曝光的正义男神团特辑中,反贪天团集体高颜值出镜。“C位男神”古天乐眉宇之间正气凛然;张智霖颠覆以往酒窝男神俊朗小生形象,贡献了全天团最酷炫的造型,花臂墨镜、痞气十足;高冷禁欲系男神郑嘉颖则梳起精英范十足的“大背头”,英气逼人。


古天乐调查案件


戏中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男神们,片场全无偶像包袱,认真投入,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小动作让人直呼反差萌魅力MAX。古天乐一展“大儿童”可爱瞬间,在拍摄猛跑的追逐戏份时突然忘词。张智霖颠覆自我,兼具霸气痞气,活脱脱“毒贩”大佬。禁欲系男神郑嘉颖,戏里不苟言笑,离开镜头却小动作不断,擦汗吐舌头,耍宝搞怪。众高颜值男神不惧高温拍摄,以可贵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用炸裂的演技充分展现了“反贪天团”的十足魅力。


2018第一贪腐大案来势汹汹 正义男神团集结背水一战


此次,电影《反贪风暴3》作为唯一一部港片抢滩登陆2018暑期档。该影片涉案金额为反贪系列之最,案中有案,高达一百亿的黑金去向成谜。涉案人物位高权重,调查人员黑白莫辨,破案内外受阻,困难重重。为破百亿迷案,内地、香港两地最强警力强强联合,同对手斗智斗勇。天台跑酷、巷道追逐、公路枪战、游艇肉搏……各种高难度动作戏码轮番上演,有颜值还拼命的男神们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视觉盛宴。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