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码游戏》曝预告 韩庚凤小岳玩心大发帅炸暑期

时间:2018.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解码游戏》游戏大神韩庚


       1905电影网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临近上映,今日该片曝光了一款别出心裁的“网游跨界”预告片,别具一格的游戏属性,趣味十足。《解码游戏》已更新至最新版本,游戏上线在即,人物情感关系仍复杂多变、扑朔迷离;解码大神集结完毕,亦敌亦友、亦正亦邪的猫鼠游戏即将展开。

 

《解码游戏》格斗高手凤小岳


《解码游戏》游戏属性体验奇趣 “玩心大发”帅炸暑期!


此次发布的《解码游戏》“网游跨界”预告,带着极强的游戏属性强势吸睛。此次发布的版本是以前观众从未体验过的全新内容,全新的地图、全新的角色、全新的技能,在特工密码、跨国犯罪、情感纠葛的多种元素下,四大主创一边进行高科技解码,一边进行着彼此追逐博弈的猫鼠游戏。高颜值的四大主创在刺激好看的打斗场景中向心狙击,高能的游戏背景下奇趣性极强,视觉体验极佳,这不是简单的VR游戏,更是一部奇趣解压的高颜值犯罪电影,展出影片“解码”和“游戏”的双重魅力。

 

《解码游戏》百变俏特工李媛


解码大神高能上线 《解码游戏》获赞“第九艺术质感电影”


“网游跨界”预告展示了一群超高能的“解码”大神们的超趣味“游戏”。韩庚重新定义了“平凡程序员”的形象,内心实则住着一个天才黑客,凤小岳的出现给了他一个成为超高能特工的机会。同时凤小岳和李媛像“史密斯夫妇”一样跳跃在屏幕上,李媛利落的回旋踢攻气十足,凤小岳颇具神秘感的霸道气场更是给这对“特工夫妇”加分不少。山下智久重新定义电影反派,利落干练的装束,超高颜值的犯罪,一改以往犯罪题材电影中的丑恶反派形象。当必不可少的正面较量来临,一触即发的争端以游戏的形式开始。


《解码游戏》大反派山下智久


“网游跨界”预告片在内容上增加了高科技犯罪、情感体验、以及超强的的角色体验感,把虚拟游戏和高能犯罪相融合,以达到超高能的趣味观感,同时,也用趣味性和强剧情诠释第九艺术。预告片一经发布便收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光看预告片就让我对电影很有充满兴趣,”活力与娱乐性并存的《解码游戏》,势必会给这个暑期带来新的元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