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嘉

时间:2018.07.27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的《光影星播客》迎来了一位90后正能量偶像,他是青年演员王嘉。这位演艺界新秀不仅歌唱得好,在发行个人单曲出道后,曾登上2017央视春晚献唱了一曲《带上月光上路》。王嘉凭借阳光、健康的外型,不仅成了时尚界备受瞩目的新人,如今演艺事业也在蒸蒸日上。这一次,由王嘉主演的都市爱情片《如影随心》将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


  偶像的力量就在于给粉丝们带去“正能量”,王嘉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有很多的责任,要给年轻人树立好的榜样。”此前王嘉被授予了“优秀青年演员”称号,而他确实在用实际行动来做个好榜样。过去的一年里,王嘉一直在身体力行地做慈善工作。他担任了许多公益活动的大使,比如倡导大家保护动物、关爱健康,他还作为素食主义者推广素食理念。


  王嘉用了时下一个流行词来形容自己,那就是“佛系”男孩。在作品的选择上,比起短时间内拍很多部戏,王嘉更希望用自己的全部精力演好一个角色。私下他也很爱看书看电影,即便现在工作越来越忙,但王嘉一定会在拍完每部戏之后,给自己留出足够的充电时间,用来学习、放松、充实自我。


   《如影随心》作为霍建起导演筹备了十年的匠心之作,为了能够挑选到适合角色的演员,仅是选角就耗费了两年之久。但在见过王嘉一面后,霍建起导演就迅速敲定由王嘉出演“东东”一角。片中的东东是一位设计师,面对心爱的女孩文罂发起了猛烈攻势。区别于角色的是,实际上王嘉本人并不像东东那样能够勇于表达自我,奋力追求爱情。他坦言自己在感情方面算是比较被动的一方,王嘉也很羡慕东东身上的这种敢爱敢恨。


  《如影随心》的爱情故事里有“两个人”也有“一个人”,而王嘉饰演的东东就担任了“一个人”去爱的角色,他将会对女主角展开怎样热烈的追求呢?今年七夕,让我们走进影院来一场追爱之旅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