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许魏洲坦言《新舞林大会》压力大 短时间进步很多

时间:2018.07.28 来源:新浪娱乐

许魏洲

许魏洲亮相

许魏洲自曝《新舞林大会》压力大

许魏洲

       7月27日,许魏洲在上海出席《风度men's uno》杂志举办的运动营养生活体验馆活动。接受采访时,谈到目前正在录制的综艺《新舞林大会》,他坦言这是压力非常大的一个节目,但是压力大动力也大,“在短时间内,我觉得自己反而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活动中,当被问到如何保持健康的体魄,许魏洲直言平时工作即使很忙,每天都会抽空保持一个小时的健身,并建议大家要少吃多运动,“首先少吃一点,然后运动为主。天热嘛,大家可以在外面晚上夜跑,早上晨跑,多跑跑步,保持身材。”而对于自己平时的穿衣心得,他则表示生活中是以实用、休闲为主,“男孩嘛,天气又热,大方、干净、得体就可以了。”

  许魏洲目前正在录综艺节目《新舞林大会》,大家对他的表现都很是期待,他也坦言这是压力非常大的一个节目,“每位选手每位嘉宾都非常用功非常努力,我觉得自己也不能拉下。在这个舞台上我选择了拉丁舞,希望拉丁舞让大家看到,因为这次《新舞林大会》有很多舞者,但拉丁舞比较少,所以我希望能把自己擅长的舞蹈让大家知道,让大家喜欢。”他还表示,这次的节目都是在24小时内把一个作品完成,但是反而令他觉得压力大动力也大,“在短时间内,我觉得自己反而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