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暑期最佳亲子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欢度周末

时间:2018.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场场爆满大受欢迎


1905电影网讯 8月10日美食江湖掀起夺宝之争,最令人期待的食欲系合家欢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上映。适逢暑期加周末的最佳亲子观影日,影片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大城市分别举行了主题观影活动,带大家提前领略了这一段奇妙非常的冒险之旅。

 

合家冒险乐趣无穷


暑期撞周末看最合家欢的亲子动画  美食盛宴观众大呼“过瘾”


7月28日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在三大城市举行的主题观影场,分别是位于北京保利影城天安门店的“大小通吃”亲子教育观影场、上海万裕国际影城的“东吃西吃”国际吃货观影场、武汉博纳国际影城的“大手牵小手”兄弟姐妹有爱观影场。三场活动均是和教育机构新东方联合举办,在这个夏日炎炎的周末,给大家送来了一段悠闲又清凉的观影体验。


活动现场,影院巨大的海报上食物们“揭锅而起”,美食江湖呈现在眼前,仿佛在现实生活中打开了一个破次元壁的冒险世界。影院中处处可见周末闲暇的父母陪着孩子们组成的“亲子党”,哥哥姐姐带着小朋友组成的“手足情深党”,国际友人组成的“海外党”充满期待地前来参加观影活动。包强和武藏在现场延续了自己在动画中的高人气,引得“大小吃货”们争相排队合影。

 

牵手穿越美食世界


合家期待的“英雄烩”盛宴 暑期档美味风暴强势来袭


即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并不是一部横空出世的“美味大片”,在影片还是TV动画的时候,就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大家在电影开始之前就满怀期待的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有序的排队领取周边大礼包,大荧幕上滚动播放的《美食大冒险》预告,引来了小朋友的阵阵欢笑,整个影院十分热闹,假日氛围浓厚。


观影结束后,观众的好评也映证了此次的电影是一次全新的升级:“画面十分细腻,第一次在国产动画中看到这么多这么有食欲的美味”“优质的动画电影就应该是孩子和父母都能享受其中的”。国际友人也表示这部可爱的中国动画电影用“美食”这个世界共通的话题,为大家打开了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趣味方式。


小朋友积极参加互动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带着一颗充满想象力的童心为观众创造了一个食欲大开又不油腻的美食世界。这个世界从远处看是山川湖泊一片美景,走近看每个都是精致的食物。大到山谷,小到一草一木,每一只昆虫都用美食元素去创造。这道历经十年精心烹制的“英雄烩”盛宴,现在已经一道道菜陆续上桌,中国动画一点一点修炼的内功,正在准备厚积薄发。

 

由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盱眙文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美冒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淮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天炫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南京蔚蓝的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海鹏执导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于暑期档8月10日全国公映,带上家人一起登上这艘“蒸盒号”,来一段非同寻常的旅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