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哥”北京观影分享会 彭昱畅公开信惹哭张子枫

时间:2018.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9日下午,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在北京举办观影分享会。导演郑芬芬、漫画原作者幽·灵、主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以及方翔锐到场分享电影拍摄花絮。虽然演员们在台上彼此吐槽,但拍摄结下的友谊也凸显至极。彭昱畅的一封公开信更是让电影中的妹妹张子枫泪洒现场。

 

作为一部讲述兄妹亲情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集结了一批年轻演员。彭昱畅和张子枫两人在戏内吵吵闹闹的兄妹情也延伸到戏外。在被问到如果有彭昱畅这样一个哥哥会怎么想时,张子枫立刻表示:“我认命。”


张子枫夸赞彭昱畅

 

她开玩笑地解释到:“不是愿意。我真的是认命,我可能不愿意,我其实不想有个这样的哥哥,但是真的有了我接受现实。我哥跟时分没什么区别,他没变成时分他可能不是这样的,他演着演着就成了时分。”

 

彭昱畅也表示,虽然自己是独生子女,但拍戏过程非常享受,打打闹闹地拍完。虽然自己开玩笑在片中颜值要更受瞩目,他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受到观众的称赞。他透露自己很早就看到了剧本:“最早我把漫画看了,那时候还没找我,直到去年上海电影节我见到导演,最后定了我,当时是很想拍,特别想拍。”

 

对于定下这两位主演,导演郑芬芬透露,首先定下的是张子枫,再根据张子枫来找哥哥的演员:“觉得两个人要有一个CP感,兄妹要像兄妹,所以我在想如果是子枫,她的哥哥应该是谁。在看很多的男演员过程中,不管是在颜值、身高各方面都很适合当张子枫的哥哥,所以就把他们搭配起来。”

 

而在众主创齐聚之后,则一起玩起了游戏。游戏中,当被问到片中的烤肠好不好吃时引发了主创们的疯狂“吐槽”。张子枫透露,烤肠是油炸的,非常不好吃。彭昱畅说,自己因为要每次一口吃一根,还要不断练习。


惹哭妹妹“幸灾乐祸”的哥哥

 

当被问到最想把剧组里的谁带走时,方翔锐、张子枫纷纷表示想把彭昱畅带走,因为下戏之后还是戏里的状态。而彭昱畅则反击是因为被方翔锐吐槽自己“老”,但是面对张子枫的“指控”,自己则无力反击。

 

分享会现场最后则由一个小彩蛋把气氛推到温情感人的顶点。在主创们下台后,现场播放起彭昱畅的录音视频。这是一封他写给“妹妹”张子枫的信。

 

在信的后半部分,彭昱畅说:“我们就像被固定在钟表上的分针和秒针,纵然步伐速度不同,但我坚信你会在前方等我汇合,我也永远都是你坚强的后盾。”这也引得张子枫泪洒现场,坦言这部戏也是自己拍戏最投入的一次。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将于8月17日正式上映。


图/獠牙牙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