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丹峰出轨经纪人? 洪欣回应: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时间:2018.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毕滢微博晒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举止太过亲密,甚至二人身穿情侣款,不少网友猜测张丹峰“出轨”。


引发争论照片


事情引发热议后,张丹峰经纪人发长文澄清此传闻,并解释情侣款的事情。文中还称:洪欣与峰哥都拿她当妹妹一样,造成的误会因为她们相处时间太长,她和峰哥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毕滢还想之前在网上骂网友一事道歉,表示:“看那么多评论确实很生气,但是现在我理解的是,因为我没好好解释,所以你们不知道,那就是我的错了。”


洪欣微博


7月30日,继经纪人澄清后,洪欣也发文否认张丹峰“出轨”的言论,称:“没想到事情会发展这么大,我不得不出来替他们澄清一下了。”并表示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这只是一个误会。还力挺毕滢表示她的声明全都是真得,“她和我老公之间的所有事情我都非常清楚,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并表示经纪人毕滢“工作认真能力强”,“至于情侣衣服物品都是误会,她只是一个小女孩爱漂亮,我们对她就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