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狄仁杰》持续热映 观众:喜欢冯绍峰的“怪”!

时间:2018.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徐克执导,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等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正在热映,该片自上映以来就广受好评,目前票房已突破3亿。冯绍峰继《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后再次饰演尉迟真金,独特的“眼神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的表演尝试:做导演心中极致的尉迟真金


在早前采访中,冯绍峰提到他把尉迟真金的表演方式理解为京剧武生和漫画式相结合的形式,是一种大开大合式的呈现,跟以前的角色都不一样,并坦言在职业生涯里面有这样的尝试和突破也是挺有意义的。冯绍峰称其实上一部导演也是这么要求的,但当时还不太能理解,有所保留。此次二度饰演,有了更多经验,完全把自己交给导演,呈现一个导演心中极致的尉迟真金,为此他也采纳导演建议,拼命练习自拍瞪眼,还调侃自己需要做眼保健操。


对于冯绍峰在电影中的表现,许多电影观众也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乏肯定者,“比如尉迟的眼神,他真的做到了,体会到了那种有趣,那种怪,真的好喜欢,导演和演员都很棒”“这种突破或许不被所有人接受,但演员能有过这种不同寻常的尝试,可以说塑造力真的非常强了。”



天王庙打戏获赞 幕后花絮曝光  


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是电影中的武打担当,其中一场天王庙打戏尤其精彩,拳拳到肉,近身搏斗,不少观众直呼过瘾。从曝光的幕后花絮看,他还为此受了不少伤。据悉,这场重场打戏拍摄时在炎热的夏天,拍了一个月,短兵相接,兵器都很重,演员的手多有误伤。对于演员付出辛苦的精彩呈现,观众也对冯绍峰此次的打戏表现大加赞赏“打戏真的太出彩了,满屏大写的武侠两个字,尤其耍双刀的时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