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大片《毒液》全新预告 汤老师变身视效惊人

时间:2018.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毒液:致命守护者》“猛毒共生”预告来袭 时长:02:59 来源:电影网

《毒液:致命守护者》“猛毒共生”预告来袭收起

时长:02:59建议WIFI下打开
毒液在片中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筹备了多年的漫威影片《毒液》公布了全新的预告,该预告将内容重点放在了影片的特效以及动作镜头之上。更是详尽表现了汤姆·哈迪扮演的“毒液”是如何从一个正常人,变身成了毒液的。与今年年初所公布的预告相比,这支预告在细节和场面上,更是惊人。

 

整个预告充满了动感和动作戏,将影片的大片质感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尤其是片中的那些动作戏和CG镜头,既密集,但又不让人厌烦,由此可见,索尼公司在影片的剧本和场面拍摄上,下足了功夫。此前,有外媒透露这部独立电影将不会与《蜘蛛侠:英雄归来》有所交集,工作室希望创造自己独立的蜘蛛侠系列作品,这部新作将以科幻恐怖风格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可以看出索尼现已全力将焦点放在这位人气超高的反派上。毒液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


《毒液》定档于2018年10月5日在北美上映

 

其中最著名的宿主就是爱德华·埃迪·布洛克,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拥有类似蜘蛛侠的能力,一般以外衣形式覆盖在宿主身上,它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也能吸收模仿宿主的超能力。毒液最初寄生在蜘蛛侠身上,吸收并模仿了蜘蛛侠大部分能力,之后寄生到埃迪·布洛克身上,并将蜘蛛侠的能力移植到他身上。毒液拥有超强的速度、耐力和力量,可轻易举起700磅重物(约318公斤),巅峰时期可以举起约11吨重物。毒液可以抵抗常规物理攻击,但热能和声波攻击可对他造成较大伤害。

 

目前,影片定档于2018年10月5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