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特辑 德古拉再遇真爱

时间:2018.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发“单身狗约会”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发“单身狗约会”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德古拉约会场面尴尬


1905电影网讯 怪物喜剧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由系列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影片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已定档中国内地8月17日上映。


今日,影片发布“单身狗约会”版预告,“百年单身狗”德古拉终于再遇真爱,开启约会模式,不过这场约会的背后似乎藏着某些阴谋……视频一开始“特兰西瓦尼亚的最佳黄金单身汉”德古拉先生终于脱下他百年不变的黑色斗篷,换上了夏威夷风情的花衬衫与短裤,开始愉快地翩翩起舞,刚被女儿拉上邮轮时还一脸不快,是什么让他有了如此之大的转变?


接下来,答案揭晓——原来是女船长埃丽卡,德古拉对于这位活力四射的女船长一见钟情,迅速陷入“无脑癫狂”的恋爱状态,一想到埃丽卡就紧张兴奋的手舞足蹈,完全无法自控。当两人真正坐在一起约会享用烛光晚餐时,德古拉却频频出糗,还当着心上人的面发出了不该发出的声音,让人哭笑不得。但沉醉其中的他并没有料到阴谋正逼近自己……


德古拉埃丽卡甲板偶遇


在两部前作中,单亲父亲德古拉接受女儿的选择,收获美满家庭,还做了外公,也为怪物与人类的友谊做出历史意义的贡献。但很多人也许忽略了多年来独自忙于工作与照顾女儿的德古拉,在这一部中,他终于身心疲惫。于是,贴心的女儿为父亲专门安排了这次豪华游轮度假游,希望他能够放松心情排遣寂寞,但由于这是德古拉第一次与人类一同出游,于是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


德古拉甲板热舞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在北美上映当天,首日票房成绩就超越前两部,并夺得首周票房冠军。期待了三年的粉丝,终于有机会在这个夏天与德古拉全家及朋友们开启一场疯狂假日之旅。影片刚一宣布中国定档时间,立即引来广大粉丝的呼声“等了三年终于又能见到德古拉一家”“听说德古拉也了恋情,真的好期待啊”《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超强阵容集体回归,在保持前作水准的同时,再创精彩故事,是暑期档家庭观影的不二之选。


怪物喜剧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由系列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影片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已定档中国内地8月17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