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子姗排斥综艺:那不是“演员”应该做的工作

时间:2018.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实力派青年女演员杨子姗


1905电影网讯 由霍尔果斯同心文化出品,爱奇艺、《看电影》杂志联合出品的全新“说话综艺”《心灵捕手》已经在爱奇艺上线,前两期节目备受好评。作为一档由“金牌制作人”田华女士完全原创的全新综艺,《心灵捕手》摒弃了传统访谈节目对于空间和时间的局限,主持人与嘉宾会在餐桌上交流谈天。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专访了实力派青年女演员杨子姗。主持人经纬与其共进下午茶,两人谈论了很多关于作为一名演员所应有的职业修养。杨子姗在节目中回应了有粉丝称她为“下一个汤唯”,表示自己“可能更像赵薇”;她还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排斥上综艺节目,认为上综艺“不是演员应该做的工作”。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经纬便向杨子姗提问其挑选剧本的标准是什么,杨子姗回应剧本是“一剧之本”,如果自己参演的戏在观众看过之后能从剧中有所领悟,这样的话她会觉得这个角色没有白演,会觉得很开心。随后她还表示自己觉得演员是“为国家做不了什么贡献的人”,所以杨子姗认为自己所参演的电影电视剧,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应当在娱乐别人的同时,给观众们带去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在节目中,杨子姗坦言自己虽然是演艺圈中的一员,但自己所喜欢的只是演戏的这一个部分,对其他的事情不感兴趣,这也是杨子姗从不炒作或者过多的在媒体上曝光自己的原因。


主持人经纬

 

然而这种专注也给她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杨子姗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曾经有两次遇到了自己非常喜欢的角色,但是制片方却因为她不够红,最后选择了别的女演员出演。作为一个女演员,自己的角色被抢是一件很让她受打击的事情。如今为了化解这种难题,杨子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参演电视剧。她坦言不在意别人说自己是“电影咖”还是“电视咖”,认为很多电视剧剧本很优秀,收入也不差,还可以提升自己在观众们心中的存在感。但是杨子姗在节目中也很严肃的表示虽然参加综艺节目“曝光率高,很容易,收入也多”,但是“这个不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事情”,“不会在综艺节目中表现自己”。她还自曝自己曾经因为工作人员要自己参加综艺节目而吵架。


杨子姗回应粉丝称她“下一个汤唯”

 

在节目中,经纬还向杨子姗求证,问她有没有对工作人员讲过“要么演好戏,要么去死”。杨子姗笑言确实有过这件事情,表示每个人都会有惰性,很多时候需要逼自己一下才能做好事情。经纬随即表示,很多网友对于杨子姗的演技,尤其是哭戏十分认可,同时也听说她因为哭戏哭的太多而角膜破裂。杨子姗则表示,这是做这个职业很正常的事情,就好比是做厨师可能会切到手一样。同时杨子姗还提及了自己的老搭档,节目的上集嘉宾赵又廷因为拍摄《南极绝恋》而患上了雪盲症这件事情,进一步佐证了为了演戏而吃苦,是一个演员分内的事情的观点。

 

作为一个实力派的青年女演员,杨子姗一直以来都处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虽然她十分在意表演本身,但是长期的工作也让她觉得有些疲惫,并且已经决定自己要放一个长假,休息一下。幸运的是,杨子姗的丈夫吴中天与自己的“好姐姐”、老板赵薇都很支持她的决定。而恰巧赵薇也是主持人经纬的好闺蜜,在私下里赵薇曾经表达过自己对杨子姗的宠爱。杨子姗也表示自己遇到赵薇是她的幸运,让她有一个非常适合自己的工作环境。她坦言,如果换一家演艺公司的话,她可能很早之前就会选择退出娱乐圈了。


标签: 经纬杨子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