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出好戏》沈阳首映 回忆拍摄王宝强曾累到缺氧

时间:2018.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出好戏》主演王宝强王迅现身沈阳


1905电影网讯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7月31日,电影主演王宝强与王迅来到了九城首映的第二站——沈阳,与现场观众一同对电影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提前观影的观众纷纷为电影点赞,表示“电影类型十分新颖“;”对于人性的讨论十分震撼”;“好笑之余还带给人很多思考”;全国首映第二站继续好评不断,口碑持续升温。

 

《一出好戏》全国首映第二站继续好评不断,口碑持续升温


谈及电影王宝强现场表示不仅仅是喜剧 为拍好角色曾经累到缺氧


尽管王宝强和王迅是电影《一出好戏》的主演,但截至首映之前,二人其实也没有见过最终剪辑版的作品,所以对于此次首映,二人一开始内心其实也是充满忐忑的心情。王宝强表示,因为主演们一贯表演风格的影响,观众总会抱着看喜剧的期待来看待这部电影。但在他自己看来,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单纯的喜剧,里面其实有更多意外的东西等待着大家去发掘思考。


主演王宝强

主演王迅


谈起拍摄往事,王迅主动称赞起王宝强对待角色的认真态度。谈及在拍一场特别的戏份前,王宝强为了演出累到极致的效果,前天晚上特地吃了三个肉饼、喝了一杯咖啡然后彻夜未眠,希望借此找到累的状态。结果第二天被导演通知拍摄推迟,于是又一晚上彻夜未眠,第三天拍摄的时候整个人几近处于缺氧的状态,让自己深感震撼。


王宝强为了演出累到极致的效果,第三天拍摄几近处于缺氧状态


而聊起电影题材,王迅也同样感触良多,表示本来大家都是有机会选择拍一部迎合市场的轻喜剧的,但是黄渤导演为了自己心中酝酿多年的艺术理想,仍然选择了这个充满挑战的电影类型来拍摄。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部电影的拍摄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我们也相信,这部电影在让大家发笑之余同样也可以引起大家一些更加深刻的思考。


王迅王宝强与现场观众互动

 

诚意好片高口碑获影城力挺  院线代表当场保证追加排片


此次沈阳站是电影《一出好戏》九城首映的第二站地点,在此前武汉站的首映当中,电影《一出好戏》已经收获了大量网友好评,获得了众多观众及影评人的真诚点赞。此次沈阳站首映结束后电影依然好评如潮,许多观众在观影结束后都迫不及待的向主创团队表达了自己对于电影的喜爱。


《一出好戏》收获好评,院线代表当场保证追加排片


一位十八岁的年轻观众认真的表示:“这部电影是中国很少可以看到的电影类型,表面看上去是荒岛求生,实则是人性的一次深度探讨,是一步不可多得的深度国产好片。”而另一位担任院线经理的女观众也激动的表示:“这部电影的特效真的也十分震撼,电影看完以后让自己也忍不住会去思考如果将自己置身于电影的情境将会如何选择,对于生存与人性有了很多全新的思考,同时更表示不会让大家错过这部优秀的国产佳作,排片杠杠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