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未来机器城》宣布撤档 原因竟是配合国际发行?

时间:2018.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7月31日晚,原定于8月17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突然宣布撤档。片方在官微上写道:“电影《未来机器城》海外小范围放映口碑爆棚,并将在全球超过一百个国家亮相。为配合国际发行节奏《未来机器城》国内上映档期将择日宣布,用心的好作品需要更多的时间,要等我们哦”,同时配上了海外网友对影片的好评截图。




《未来机器城》改编自王尼玛的漫画《7723》,好莱坞视效团队参与动画制作,讲述了一段机器人7723和小少女的感情故事。据传,Netflix以3000万美元买下了本片的海外发行权。



官方声明此次撤档是出于配合国际发行节奏,但回看7月份,就有《爵迹2》《墨多多谜境冒险》《新乌龙院》《阿修罗》《昨日青空》等多部电影选择撤出,如今《西虹市首富》成为爆款,票房节节升高,8月又有《精灵旅社3》《蚁人2》《碟中谍6》三部好莱坞大片准备瓜分内地市场,或许这才是《未来机器城》选择择期上映的原因。


在影片官微发布后,有网友就留言,“改吧,改吧,前有爱情公寓,后有精灵旅社,不改真的有点危险、“改吧,保护月过去了后,国外大片都集中在8月下旬了,不改排片上不去”、“跟精灵旅社撞了?别怂啊”...不过也有人回复表示看了预告感觉很一般,应该是畏惧逃档不敢“正面杠”。


继《昨日青空》后,《未来机器城》成为第二部撤档的国产动画片,国漫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