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尚秀《江边旅馆》首曝片段 雪地漫步台词动人

时间:2018.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江边旅馆》曝光首款片段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江边旅馆》曝光首款片段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洪尚秀的第23部长片《江边旅馆》发布了首款正片片段,该片8月9日曾亮相今年第71届洛迦诺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故事发生在一座江边的旅馆,讲述入住的客人们各自的生活。

 

片段中,两个年轻女人手挽手地在积雪上漫步,惊叹于雪竟能在短时间内就积这么厚的一层。片段中仍展现洪尚秀的一贯特征:长镜头以及突如其来的推拉镜头,人物间的长对话,以及文学性的台词。女人之一由雪想起小时候趴在窗台上看雪的时候,被老师说,“你们是小狗吗?只有小狗才那么爱雪。”奇怪的是,每次下雪的时候,都会想起这句话。寥寥几句,却在时间和空间上都营造出了意境。

 

《江边旅馆》的主角阵容基本还是洪尚秀的老相识。男主角纪柱峰曾出演洪尚秀《这时对那时错》,《之后》等7部电影,女主角仍为金敏喜。宋宣美,权海骁等人也都曾出演过洪尚秀的电影。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