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9》曝光片场照 影片已进入实际拍摄

时间:2018.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战9》的摄制工作一直备受关注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星球大战》系列的正传,《星战9》的摄制工作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影片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片场照,表明该片已经进入了实际拍摄的阶段。

 

在照片上,是一个巨大的稳定器,稳定器上是摄影机。上面用罗马数字写着“7”和“9”。这也表明J·J·艾布拉姆斯这位导演执导了两部星球大战电影。在社交网站上,J·J·艾布拉姆斯写道:“悲喜交加的一次开机,因为我们失去了凯丽·费雪。但还是要感谢了不起的演员和幕后团队,我们准备好上路了。”根据之前的报道,在本片中,凯丽·费雪所扮演的莱娅公主将会再度现身,所使用的是《原力觉醒》里未使用的素材,而不是数码计划重新制作的费雪。虽然好莱坞目前的数码技术已经可以“复活”一个演员了,但是《星战》剧组依旧决定不使用数码技术复活凯丽·费雪。所以想要在新片中看再次见到莱娅公主,就只能从以往的资料中寻找素材了。


J·J·艾布拉姆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片场照

 

此番拍摄《星战9》,也让J·J·艾布拉姆斯成为继乔治·卢卡斯后第一位执导两部以上“星战”电影的导演。可以说J·J·艾布拉姆斯是迪士尼最好的选择,这位导演拍摄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北美狂揽9.3666亿美元总票房,创造北美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全球总票房也高达20.68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季军。而除了票房大爆,口碑也极佳,烂番茄新鲜度92%、均分高达8.2、MetaCritic均分高达81。

 

《星球大战9》原计划于2018年2月开拍。但是经过导演人选的波折,影片拍摄时间被推迟到暑期。该片之前定档在了2019年的5月24日上映,目前延期到了2019年的12月20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