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开幕 贾樟柯携评委会亮相

时间:2018.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贾樟柯与评审成员


1905电影网讯 8月1日,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开幕,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中国导演贾樟柯携评委成员亮相开幕红毯。


作为评审团主席,贾樟柯出席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贾樟柯的最新影片《江湖儿女》将于9月21日全国公映,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前来洛迦诺的原因:“《江湖儿女》发行在即,仍然跟公司请假,第三次来到洛迦诺电影节,太喜欢这个电影节了。”


第71届洛迦诺电影节评审团主席贾樟柯与评审成员出席电影节开幕红毯


电影节开幕当日,贾樟柯接受了场刊访问,他表示自己渴望在洛迦诺看到新鲜的电影:“我非常期待这些电影能为我们提供对人性、对社会新的看法和角度,开阔我们认识的视野。同时,我也期待能看到在电影艺术方面有开创性,同样能带给我们启发的电影作品。”


8月1日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开幕,评审团主席贾樟柯与评审成员


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是世界影坛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型国际电影节之一,与戛纳、威尼斯、柏林并称“欧洲四大电影节”,素有“电影节王子”的美誉。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及瑞士官方电影节,它对业界有着深远的影响。本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8月1日到11日期间举行,将有15部影片角逐最高奖项金豹奖,中国导演应亮的《自由行》、韩国导演洪尚秀《江边旅馆》等影片位列其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