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人!《方索》曝定妆照 汤姆·哈迪再度“毁容”

时间:2018.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汤姆·哈迪定妆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汤姆·哈迪主演黑帮新作《方索》曝光了全新定妆照。你很难认出照片上的人是40岁的汤姆·哈迪,那个身穿一套红色礼服,叼着古巴雪茄的男人发际线很高,显得他的脸长而瘦削。充血的双眼,暗红色的嘴唇和干瘪的脸庞又让他看上去活像个吸血鬼。不少外国网友评论,汤姆·哈迪的扮相实在太像影片的原型人物阿尔·卡彭了。


 阿尔·卡彭


《方索》改编自美国历史上著名的黑帮大佬阿尔·卡彭的生平。他曾于美国“暴徒时代”以铁腕手段控制了芝加哥的黑帮,是当时美国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这部电影将从他47岁,已经历了十多年牢狱生涯,饱受老年痴呆症的人生节点讲起,回顾他充满暴力和动荡的一生。这位辉煌半生的黑社会老大的晚景十分凄凉,在他去世前的1946年,医生检定他的智商只有12岁小孩的水平。他于1947年去世。


 

在这部电影中,90年出生的英国演员杰克·劳登将与汤姆·哈迪再度合作,两人此前在《敦刻尔克》中的对手戏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两人这次重聚的身份变成了死对头:杰克·劳登将饰演FBI特工克劳福德。

 

影片由《神奇四侠2015》导演乔什·特兰克导演,《广告狂人》中的琳达·卡德里尼《双峰》男主凯尔·麦克拉克伦也将出演。


文/蜘蛛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