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富城演《无双》因周润发 于冬盼望票房超30亿

时间:2018.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电影《无双》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庄文强,主演周润发郭富城亮相发布会。众主创和电影的出品人于冬共同分享影片的幕后花絮。于冬更是表示有信心票房超过30亿。



此次是庄文强首次碰触伪钞题材。他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为之筹备了10年之久。博纳影业CEO于冬也在现场表示,在《窃听风云》时,自己就知道庄文强在研究伪钞集团。这部《无双》也是来自真实故事。


而此番请到周润发和郭富城,庄文强表示,是因为两位演过《英雄本色》和《寒战》,与《无双》中的角色有关联而又不同。他在现场用“无法无天”和“双雄对决”来概括电影内容。此前电影都有涉及悬疑元素,庄文强表示,这次也会有一点点烧脑的部分。



发布会上,周润发和郭富城齐齐亮相。两位主演都穿了牛仔衣和白裤子登台。面对一致的服装选择,郭富城表示:“我们是心有灵犀,无双对决嘛,服装也要对决。”周润发也表示,自己今天和郭富城穿得如同两兄弟。两人像是带着冲浪板和摩托车外出度假。


出演《无双》,是不是也是来自庄文强的盛情邀请?周润发却说,导演没有做什么,反而是自己请他吃了饭:“因为我是他的影迷。我是请了他吃很多饭。”谈到自己的角色,他表示:“以前真的没有演过这种角色,开心得不得了。”



而郭富城此番则是出演一个美术功力深厚的人。介绍自己的角色时,他谈到:“演一个作假的高手,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所以我就上网,看人家怎么画画。手法要让观众感受到,你真的是个能画的画家。”他透露,自己在接到剧本时足足看了六遍,因为庄文强写得相当复杂。


当天来到发布会现场的于冬也展示了自己对影片的十足信心。在现场,他喊出了电影要超过30亿的口号。更是希望能够超过暑期的票房巨头《西虹市首富》。



电影《无双》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廖启智王耀庆等主演,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