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2届国际戏剧影展开幕 刘天池助阵力荐小本新作

时间:2018.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第二届国际戏剧影像展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开幕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晚,第二届国际戏剧影像展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开幕。从即日起到9月23日,影像展将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及重庆5个城市的百丽宫、百老汇、百美汇影城进行总计130场放映,内容包括来自英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四个国家的13部优秀戏剧影像作品。

 

相较往届,今年的国际戏剧影像展的放映片单有了更多变化。除了热度一直超高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版《哈姆雷特》及安东尼·谢尔主演的《李尔王》外,剩下的11部片目均为全新亮相之作。

 

它们分别是出演过《云图》《帕丁顿熊》、《007》系列等影片的“小本”本·卫肖主演的浸没式舞台剧《裘力斯·恺撒》,戛纳影帝乔纳森·普莱斯主演的《威尼斯商人》,荒诞派大师爱德华·阿尔比名作《谁害怕弗吉尼亚·伍尔夫?》,英国国家剧院音乐剧《富丽秀》,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出品的《理查二世》,经典莎剧全男班《第十二夜》,以及《暴风雨》,《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契科夫经典《海鸥》、自传式作品《乐在当下》以及法兰西喜剧院的杰作《大鼻子情圣》

 

第二届戏剧影像展还特别邀请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刘天池担纲推广大使。开幕式致辞中她表示,影像展是传播戏剧魅力的一个重要窗口,而从自己的亲身经验中刘天池也感受到,当下年轻观众对于艺术欣赏的需求是强烈的。“我希望未来我们还可以拿到这些优秀展映作品的中文版权,找到年轻演员,或者像我这样的老演员来参与演出,将戏剧的能量更好的传播。”

 

谈到对本届活动展映作品的期待,刘天池透露自己最想看的便是当晚的开幕片《裘力斯·恺撒》,作为“小本”的影迷,她很期待这位优秀演员在这部舞台剧中的表现。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